布包著頭ㄉ那位是印尼ㄉ學生 其他五位是同行者!(有些是台灣ㄉ~)
為什麼要拍他們呢?因為戴帽子比YA那男ㄉ好像有用手機在我背後偷拍我穿高鞋子很難下去ㄉ糗樣所以我也給他拍回去囉如果在網路上有看到我在地質公園ㄉ冏樣ㄉ話 那肯定是他PO網ㄉ沒錯

之前是拍女王頭ㄉ背面 現在換要排隊拍女王頭ㄉ正面啦

拍照者跟被攝者ㄉ地上都會有白色ㄉ腳印 好讓大家知道在什麼角度來拍照是最好ㄉ

就是從這一張起>"<
檔案被調至最大= =

捨己救人ㄉ林添楨雕像!

這個又是另外一個ㄉ女王頭喔

跟ㄅ同ㄉ娃娃合照

拍水溝蓋

在遊客中心前拍照^^

有看到我ㄉ名片吧?(我ㄉ廣告會ㄅ會打太大啦)

很熱很渴
來喝杯飲料吧~
LILI是喝熱ㄉ巧克力可可

至於這三種ㄉ晶鑽冰沙我們都有點喔

這是他們ㄉ水果跟芒果冰沙

這是我ㄉ草莓優格冰沙

很可愛ㄉ外國小朋友 跟她來張合照她ㄉ爸媽在旁邊 她六歲 來自美國ㄉ加州^^(我ㄉ臉跟六歲ㄉ小朋友一樣小耶哈哈~)
P.S:外國人就是這麼地大方 ㄅ像台灣人要求合個照 對方還得躲躲藏藏ㄉ 一點氣度也沒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