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來是要買中杯ㄉ就好~'~ 因為這次想要喝沒喝過ㄉ飲料啊~但店員說[中杯ㄉ會ㄅ會太小杯ㄌ?] 她講這樣我當然就ㄅ好意思選中杯啦>"< 於是我就說那大杯ㄉ好ㄌ= =




我ㄅ知道有買一送一ㄉ咧~'~ 正好CHANCE到啦^_^ 所以這兩杯是檸檬紅茶!ㄅ過ㄅ太好喝耶(我指ㄉ是ㄅ太甜啦>"<) 所以星巴克還是別喝茶類ㄉ好....

相關網誌=>>星巴克(吳寶春麥方店旁),星巴克(AFTERNOON TEA),為ㄌ買一送一才來星巴克ㄉ~ ~,星巴克之買一送一,漢神巨蛋之星巴克買一送一,星巴克(岡山門市),星巴克(高雄青年門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