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晚餐(異鄉情緣 台越美食)後再吃甜點^_^ 這是小碗ㄉ豆花($20)


我買這樣(全都雞心)$85 攤販說三兩50 我ㄅ知道這樣算貴還便宜@@ 但很ㄅ爽攤販找我錢ㄉ態度>"< 她說可以先問價錢再買!(意思就是說覺得貴那就ㄅ要買 既然買ㄌ就ㄅ要嫌= =) 然後找錢是那種很ㄅ禮貌ㄉ找法@@ MD~以為雞心好吃就可以這樣囂張喔!?當我第一次吃涼拌滷味喔...買ㄋ家ㄉ東西還要看ㄋ臉色嗎=>>大社夜市(週三):欣欣涼拌滷味/何佳佳蔥油餅,大社夜市(週三):欣欣涼拌滷味

有看到劃圈處嗎?

年輕老闆已經沒在橋頭夜市[橋頭夜市(週一):麻油雞/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]擺攤ㄌ 他說做ㄅ起來!我買小盒綜合ㄉ($50) <P.S:下次看能ㄅ能單買芋頭就好?因為芋頭比較稀有而且我很喜歡吃芋頭那種桑桑的FU~ ~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