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是走[PINKY風]^^

這幾天刪ㄌㄅ少臉書上ㄉ朋友!

因為我發覺到一件事

那就是...

朋友再多又怎樣>"<

真正有在互動ㄉ又有幾個呢?

就像我哥ㄉ手機一樣

怎麼說呢!

有一次啊~去年ㄌ啦

我看ㄌ我哥手機裡ㄉ電話簿裡頭有誰啊

當然大部份都是我ㄅ認識ㄉ嘛~'~

但我是要看我哥ㄉ電話簿有多少位ㄉ朋友而已啦

是蠻多位ㄉ

可是ㄋ記得對方 但對方記得ㄋ嗎?ㄋ們真的有常在互動嗎?

像我家人永遠都是笨蛋

當中包括有我!

我ㄉ家人永遠記得別人ㄉ生日...

但ㄋ們記得對方ㄉ生日 對方是否也會記得ㄋㄉ生日呢?

像我哥會送壽星(我指別人!)生日禮物 但請搞清楚一點!

對方只記得ㄋ送ㄉ好ㄅ好?而ㄅ會去記得ㄋㄉ生日是何時更別說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ㄋㄌ

錢要花在刀口上!

ㄅ要浪費錢去送ㄅ必要ㄉ東西!因為有ㄉ人根本ㄅ懂得感恩

ㄋ有正當ㄉ工作那又怎樣?

ㄋ敢保證ㄋㄉ工作是鐵飯碗?

我是擔心ㄋ娶ㄌ一位[吃米ㄅ知米價]會胡亂花錢且又愛亂買ㄉ老婆

所以有可能ㄋ還輸給我這位沒在工作ㄉ妹妹哩

我說過是要即時行樂這句話沒錯啊~ ~

但我怎麼看都認為她把ㄋ當長期飯票來看待耶

搞不好她是看在ㄋ有錢ㄉ份上才愛ㄋㄉ~ㄅ然怎麼肚子都沒下文呢?她都還沒把ㄋㄉ錢給花光 她會甘心幫ㄋ生小孩嗎?!
她ㄅ幫ㄋ生ㄉ話 劉家就絕後啦
而且要是哪天ㄋ沒錢ㄌ 看她還會ㄅ會愛ㄋ?!
她ㄉ臉書朋友都是一堆[印尼幫]ㄉ ㄋ可要保重囉
雖然我是站在女生ㄉ角度來想~ㄅ過ㄋ們沒有感情做基礎 這種愛情應該也ㄅ會長久吧?
一切就[自求多福] [自我保重]ㄌ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在中正文化中心大門旁所拍到ㄉ鴿子

近距離拍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