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先前在海底撈火鍋-高雄漢神巨蛋店(上篇)有吃到獨立包裝ㄉ方塊酥 覺得很好吃 因此便打去嘉義ㄉ[莊家]問高雄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?(宅配好像要滿1800才會送~'~ 運費還要再另計這樣!?) 接電話ㄉ說ㄋ可以到三鳳中街看看吧?因為獨立包裝ㄉ小餅乾就讓我想到秤重ㄉ嘛 那當然就屬三鳳中街最多啦!


我買這種ㄉ2包130

秤重ㄉ100(我有倒出來算 有58包) 我有問這秤重ㄉ製造日期 店家還給我看大袋子ㄉ日期 所以我是看日期新鮮才買ㄉ 結果吃ㄌ才知道秤重ㄉ方塊酥味道根本ㄅ對 雖然ㄅ像過期ㄉ那樣 但一吃就很明顯是變質= = 有在吃小點心小餅乾之類ㄉ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真的是吃得出來[ㄅ是新鮮]ㄉ方塊酥!所以要ㄅ就是廠商ㄉ問題 再ㄅ就是店家ㄉ問題 然後倒楣ㄉ則是消費者>"< P.S:因此我是建議大家啦 若要買秤重ㄉ小點心還是選在過年期間買比較好 東西有在流通就會比較新鮮啊!以上是我ㄉ親身經驗!

因為沒有開發票 所以我叫店家開收據!也好在有收據 因此我才能夠打電話跟店家說秤重ㄉ方塊酥味道吃ㄌㄅ對!可以換嗎? 店家回說可能秤重ㄉㄅ合ㄋㄉ口味吧?可以換 但ㄋ帶收據來....至於換什麼我就ㄅ另外再PO了~'~ 因為本來想說如果ㄅ給換ㄉ話我就要把這些給丟掉 雖然是很浪費(食物&錢) 但總ㄅ能勉強自己去吃變質ㄉ食物吧@@ 我甚至換其他ㄉ餅乾時還再另外貼錢哩!但沒關係 就一次性消費 當做花錢買經驗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