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臉書上ㄉ朋友名單[整理]一下也好!

反正連親戚我都刪ㄌ

更何況是ㄅ熟或ㄅ認識ㄉ人哩

很令我心寒ㄉ就是有些親戚啊 自視甚高耶要加她她還ㄅ屑加ㄋ或者裝傻帶過耶

奇怪咧?

同樣是親戚 同樣是表兄弟姐妹 為什麼就ㄅ能一視同仁呢?!

一樣在臉書上有新動態 但就是到某些人ㄉ臉書上按讚@@ 也ㄅ來我ㄉ臉書按讚?會ㄅ會太現實ㄌ點啊好像我(或我家人)對ㄋ們ㄉ好是應該ㄉ!?

所以[眼ㄅ見為淨]!

免得越看越傷心

親戚只是美其名 其實根本沒在互動!

因為重點就是ㄋㄅ再對她付出!所以她連鳥都ㄅ鳥ㄋ

當然沒在互動ㄌㄉ話 那刪掉也是很理所當然ㄉ事囉

是ㄅ是把ㄋ們刪掉後 ㄋ們才會想起有我這個人ㄉ存在?!

沒差啦~'~ 反正這個社會是現實ㄉ!...

對ㄌ~臉書之前ㄅ是傳聞會盜取用戶ㄉ個資嗎?

因為我算ㄌ一下朋友 怎樣都跟臉書上所顯示ㄉ數字對ㄅ上啊
請問多出來ㄉ十位是人嗎?還是...
我也ㄅ知道怎麼講?反正有臉書ㄉ朋友有空去算一下ㄋ們ㄉ朋友 是ㄅ是到最後一定會多一位或多N位無法解釋ㄉ數字出來@@ 也就是說臉書上所顯示ㄉ數字一定會大於ㄋ實際ㄉ朋友就是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