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摩天輪以前我有搭過兩次 ㄅ過這次再陪我哥他們搭一下吧

晚上ㄉ摩天輪會比較美麗

票別看得懂啦呵?!~'~
反正跟我哥他們出來玩 我一定是全票ㄉ那位就對啦

三次搭摩天輪ㄉ票好像圖案都ㄅ一樣耶?更新速度很快唷

哈~忘ㄌ介紹這一天ㄉ衣著啦

這一天是走[黑豆紅風]喔~ ~

我媽稱這種顏色為黑豆紅 所以黑豆紅是台語ㄉ發音!

從頭到腳 從裡到外

所看到ㄉ都是黑豆紅系列

頭上細細長長ㄉ那根是髮夾啦

這髮帶就是兩年前喝喜酒時所戴ㄉ髮帶

因為早已鬆弛ㄌ許久 所以當然再戴時要用髮夾夾住嘛

換我們ㄉ車廂在最高點ㄌ^^

輪到七號最高點!

要下去ㄌ~

車廂ㄉ上方還有簡單ㄉ導覽喔

ㄅ在摩天輪上ㄉ車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