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潘姐約傍晚ㄉ六點半在大八門口相等!
(其實我們到ㄉ時間差不多啦~只是我比她早個一步!而且目的就是要叫她幫我拍一張以[大八大飯店]當背景ㄉ照片呵~我心機很重厚?!)

早知道就ㄅ要訂位ㄌ 因為都還有空位嘛

這是我們ㄉ桌牌!

餐墊紙

要先買單喔
(晚餐一個人是800 但有打95折 所以是760 再加原價之一成ㄉ服務費80 就=840 兩個人就=1680元)

水果

左邊ㄉ炸物還ㄅ錯吃喔~ ~ 右上ㄉ豆皮壽司很好吃^^

我ㄉ三種飲料

豆花(可惜糖水ㄅ夠甜~'~) 海燕窩

我ㄉ最愛而且醬料超特別ㄉ說(有五種醬汁我都有各加一些 其中我說ㄉ很特別ㄉ就是檸檬醬汁跟金桔醬汁)

看在有蒜ㄉ份上而去喝ㄉ(ㄅ過蒜味ㄅ是很重!)

現切肉排

綠豆蒜

那一盅櫻花蝦ㄉ飯其實一兩口就沒ㄌ

這盤是潘姐ㄉ~
待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