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鬼片大多都是強調[因果報應] 所以我ㄅ會覺得恐怖 反而覺得有些許ㄉ感人吶~'~

有沒有去探討什麼原因?=>>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我想這些都是有跡可尋ㄉ!

就如一開始我所說ㄉ[因果報應]~要ㄅ是男人先去欺騙女人ㄉ感情 我想他們一家人也ㄅ會落得如此淒慘ㄉ下場吧@@ 既然要死 那就乾脆大家一起死 再ㄅ就是報復ㄅ到ㄋ 那就報復ㄋ周圍ㄉ親朋好友們身上....

這部片令我哭哭ㄉ原因是弟弟跟姐姐為雙胞胎 ㄅ過姐姐卻有先天上ㄉ臉部缺陷 必須得要終身戴著能遮住缺陷ㄉ器具才ㄅ會嚇到他人!但弟弟ㄅ會因為姐姐ㄉ面貌難看而就對她ㄅ理ㄅ睬 反倒沒當成一回事 還繼續跟姐姐很親哩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