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都是我一個人吃ㄉ!ㄋ們相信嗎?若ㄅ相信可以去問店家喔!因為店家也被我ㄉ行徑給嚇到ㄌ....

現炒野蓮(看到沒!超多蒜ㄉ)~味道有點像空心菜說

乾煸四季豆(蒜頭再多些或再辣一點會更好吃因為野蓮ㄉ味道已蓋過四季豆啦)

蠔皇叉燒包

芋泥流沙包

紹興醉蝦

芋香西米露

素烙餅

因為沒另外點喝ㄉ 所以就喝店家所提供ㄉ熱茶

之後去分店吃一樣享有折扣喔

這隻筆嘛....

本來這是要憑DMㄉ截角才有ㄉ 但因為我消費破千 所以店家請我吃ㄉ還ㄅ錯吃吶


免費換4枚代幣ㄉ那張當天就要給它解決掉!

因為ORDER單上面沒KEY $ 所以我告訴大家 當天ㄉ消費是1010元 加一成ㄉ服務費(101元)之後是1111元啦

孫家小館(夢時代)
孫家小館(義大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