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六月中我就有下載這個app了!還是弟弟教我安裝ㄉ吶~'~ 因為他說人會出現在地圖裡面 光是這點就讓我感到很有趣ㄌ 然後還可以知道對方在哪喔!(但前提是對方也要下載這個軟體而且得經過同意才能知其行蹤唷!) 所以當我下載後便覺得這個軟體有點變態ㄟ 根本就是監視器來著嘛@@ 好在是自家人想要知道家人在哪這倒還無所謂 ㄅ然若ㄅ認識ㄉ那還得了啊!?想必自己也會覺得ㄅ妥吧?幹嘛讓ㄅ認識ㄉ人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呢!這樣多危險啊....雖然我也好奇對方都在哪活動~'~ 但偏偏現實生活當中我認識ㄉ就是沒人有下載(就算有下載也ㄅ見得會加ㄋ為朋友啊= =) 反倒是ㄅ認識ㄉ網友卻想加我為朋友>"< 這我當然就拒絕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