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池上便當有名還是福隆便當有名呢?~'~

但池上火車站出來卻有稻米公仔可以拍!這點福隆好像就沒有ㄌ吧!?


為什麼我總會唸成[大坡地]咧>"<

火車站出來ㄉ左右方向各有一家便當店!但FANS說左邊ㄉ[家鄉池上飯包]才是老店!右邊ㄉ[全美池上便當]則是後來才有ㄉ~

我跟FANS說到池上就是要吃池上ㄉ鐵路便當啊~'~ 於是他就買一個給我~ ~

還有發票喔^_^ (我問FANS說在買時有排隊嗎?他說沒有~我說ㄅ是老店嗎?他說因為這個時間是非用餐時間= = 哈哈>"< 我還真是個傻B呀~'~ 問什麼白痴問題啊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