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ㄅ是很有興趣~'~
 但...
就當做運動吧~
出來走走呗

出凱旋捷運站後拍ㄉ^^

之前是ㄅ知道 所以才搭接駁車去夢時代ㄉ~'~

後來我只要去夢時代ㄉ話 就一定是用步行ㄉ

這博覽會是在夢時代ㄉ對面!

上網手機ㄉ功能太多 我都看ㄅ懂耶


ㄅ管去到何處!我一定是全票ㄉ

購票還送國際旅展ㄉ入場券喔~ ~

我沒有每個都拍我是拍一些較特別ㄉ昆蟲讓ㄋ們瞧瞧

跟現場人員合影!
但我們是配角 昆蟲才是主角

這一隻是下面那張照片裡頭ㄉ那隻喔!只是現場人員把牠取出來讓人參觀

待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