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以前我們家有養小烏龜喔!然後養ㄌ一段時間之後ㄅ想再養時就把牠帶來這裡放生!ㄅ知道現在牠還在ㄅ在呢?因為烏龜ㄅ是都很長壽嗎?!以前沒那麼聰明也沒想那麼多!ㄅ然應該要做記號才對~'~ 這樣就能知道哪隻曾是我們放生ㄉ烏龜啦~ 我ㄉ印象當中烏龜會吃高麗菜喔!

如果ㄋ們有珠寶家ㄉ鑑賞力就會發現到牌匾其實是寫著[春秋御閣]而ㄅ是[春秋閣]喔!ㄅ相信ㄉ話下次再經過時ㄋ們要記得抬頭看一下牌匾唷~









有拜白蛇跟龜喔!

這裡有紀念幣哩!

猜我選哪一種呢?

我是選這種啦!因為我是在元帝廟裡頭看到紀念幣ㄉ嘛!




我有投一個10元!是許[招財進寶]ㄉ願啦^_^    待續....   2012高雄左營萬年季^^~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