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白紙時 就直接拍現成ㄉ紀念章就好啦

OMG現在是來到遊樂世界ㄌ嗎
這張是巨蛋ㄉ提袋之放大版

CAFE座

它跟我一樣都是穿紅色ㄉ洋裝耶

雪人底下ㄉ我顯得好渺小喔

我要聖誕禮物啦

騎上它但我沒在跳[騎馬舞]ㄉ喔

站著拍一張^^

搭熱氣球囉

先拍火車頭

再拍整台車

看來這天我是穿對衣服啦因為ㄅ但英文字是紅色ㄉ

就連新車展示也都是紅色ㄉ吶

拍一張全景圖

來吃21風味舘囉

因為這一天是21號 有主題日套餐:一隻烤全雞+鮮蔬沙拉+薯條X2+蜂蜜綠茶X2
這樣399元喔

它們ㄉ餐包(兩入45元)很好吃 所以後面再加點

這一天在吃東西大家都在看我耶~'~ (先聲明!我很注重形象 所以吃相ㄅ會難看到哪去喔!)
*媽ㄉ>"< 是沒看過長髮美女戴手套吃烤雞啊= =*

又有街頭藝人ㄌ耶來打個賞順便拍張照吧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