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某一層樓玩GAME

我身後這隻恐龍會動喔~'~

這張ㄉ我ㄅ是很好看>"< 要看快點= =

這台跟新崛江ㄉ[4D動感]差不多耶

只差沒戴3D眼鏡罷了

種類也比較少啦!

一個人50元

還蠻大台ㄉ說

或許是ㄅ用戴上3D眼鏡ㄉ關係吧?所以便沒覺得那麼恐怖

"加減拍"啦

這張也是[加減拍]

有看到我吧

這間是石尚自然探索屋
恐龍ㄉ畫像很立體呵

史迪奇^^

米奇~ ~

夢時代樓層一景!

史努比

狗站牌

狗屋

狗窩

腿很長呵

拍夢時代外觀!
FRIDAY'S在3F(有看到吧?)

這五張忘ㄌ加進去換東西ㄌ

換得一張[饅頭家族]ㄉ小卡

跟兩個橡皮擦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港式燒賣只賣十元喔^^

買幾樣回家當宵夜吃

兔寶寶包是甜ㄉ(綠豆沙) 紫米也是甜ㄉ 其他是鹹ㄉ(珍珠丸 芋頭 蟹棒)~50元

外加一杯中杯ㄉ黑糖珍珠椰果奶茶(採用林鳳營鮮奶喔)
飲料跟燒賣是擺在一起ㄉ攤位!
早知道黑糖珍珠椰果奶茶這麼好喝我就買大杯ㄌㄅ過沒關係~週六都有夜市^^只要我在週六出門就ㄅ怕喝ㄅ到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