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五點多天就有點亮ㄌ 而且我是直到早上才吐昨晚ㄉ東西吶= = 但有吐總比沒吐要來得好吧?!>"<
雖然我ㄉ人還在暈船中....

第一晚在甲板上吹ㄉ風就真的是很涼ㄌ!但第二天ㄉ早上吹ㄉ風有差~'~ 差在白天跟夜晚嘛(懂我說ㄉ意思嗎?)

我身後那個男ㄉ居然穿長袖@@ 我都穿小可愛上陣ㄌ耶!(他就是我表哥)

風超大ㄉ說~'~(所以我有戴小紅帽 聰明吧)     我哥

是海鳥嗎?

我們站在船頭(只差沒學鐵達尼號~'~)

牠們很ㄅ好拍攝吶!

我們要去用餐ㄌ!(本來我因為暈船而ㄅ想吃早餐ㄉ 但卻被我哥手機ㄉ鬧鐘給吵醒 於是就沒睡意ㄌ)

我們坐這桌

好像是七點就可以用餐ㄌ~

我們是在這間吃ㄉ喔^^

我ㄉ早餐(顯然這是一間歐式早餐)

有鬆餅 烤土司 小麵包等

以及可頌及三角薯餅

混搭果汁

戰利品

用餐自拍^^

熱狗 火腿 酸奶香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