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腳踏車大我20歲


芋仔冰冰桶我也有印象

其實整個台灣我也算是走馬看花過啦!也多虧以前有車可開 讓我能這樣地趴趴造(當然ㄅ是指深度旅遊啦~)



現在ㄉ人ㄅ會打公共電話ㄌ吧= = 有啦!有一種人~幹壞事ㄉ人 讓人查ㄅ出位置....

愛寶衍變成現在ㄉ[威而鋼]嗎?

我ㄉ算盤就是日本ㄉ~

這裡應該要再擺個三輪車才對!


我現在看到ㄉ都是60年代ㄉ東西 那我再過20年 應該看到ㄉ就是80年代ㄉ東西啦!

這模子就跟現在ㄉXX燒差不多嘛





有些東西我在別處ㄉ懷舊館還真沒見過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