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餐點未送來前ㄉ自拍

九百五是我表哥點ㄉ 中間兩個是我跟我哥點ㄉ 最後那個三百元嘛....
先保密!看下去ㄋ們就知道ㄌ

表哥ㄉ餐先來

冒泡咧

原來表哥是點石鍋麵啊

還有附白飯跟杏仁豆腐 難怪會比我們ㄉ貴!

這是我點ㄉ拉麵

這是我哥點ㄉ豚骨拉麵

我哥把海苔片給我

三百元就是這瓶無酒精ㄉ飲料啦

兩個酒鬼以為是酒所以就點來喝~'~ 快喝完ㄌ才發覺這好像ㄅ是酒@@
(我是看得懂一點點ㄉ日文啦 在看立牌時我就覺得這好像ㄅ是酒!但又ㄅ是很確定.....)
可是事實證明~這還真的ㄅ是酒

    我哥 我     表哥
叫店員幫我們拍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