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55
當然我ㄅ可能去參觀個鬼屋及用個餐後就回家ㄌ吧!
再怎樣地沒計劃好行程 我也會想盡辦法讓已出門ㄉ一天過得很充實ㄉ
所以想說那麼就去嘉義逛逛吧~ ~

這張是我對著大鏡子自拍ㄉ啦

拉起國旗預祝馬英九繼續連任下一屆ㄉ總統

千萬ㄅ要讓民進黨ㄉ蔡英文當選

哇~到ㄌ嘉義站後又看到有紀念章可蓋ㄌ吶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.S:希望"醉翁之意不在酒"ㄉ格友請勿來回應我ㄉ網誌
我拖ㄌ兩天後才發表是因為心情受到影響
那位格友ㄅ是問一些ㄅ是問題ㄉ問題 再ㄅ就是會注意我ㄉ胸部或裙子短到要曝光.....
而且他ㄅ是只問ㄌ一次很白痴ㄉ問題!他還會誤解我網誌內ㄉ意思 隨便亂解讀(這點我實在是受不了!)
我只能說ㄅ懂要發問及跟接近白痴ㄉ問法來問一些很白痴ㄉ問題~那麼他是屬於後者
我ㄅ想再跟那位男格友有交流ㄌ因為我只要看到他來我ㄉ格回應我ㄉ心情馬上會DOWN到谷底
我真的ㄅ曉得要怎樣回應那種很白痴ㄉ問題咧@@
想知道是誰嗎?我只能給這個提示喔~
我和表妹去王品用餐 被他解讀成我是為ㄌ貪王品ㄉ那隻筆而去用餐ㄉ....(有心者或好奇者有空再慢慢摸索我ㄉ網誌吧~'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