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邊這位哥哥約我唱Kㄉ啦

他說ㄅ要拍到他ㄉ臉= = 於是我就幫他[塗鴉]一下

但我一個人唱K太單調ㄌ~'~

所以我就約潘姐

潘姐又約她朋友

這樣才HIGH得起來嘛

其實我會ㄉ新歌也只有一兩首而已

副歌我就會ㄌ



好在唱Kㄉ前一天我沒洗頭 ㄅ然這位哥哥又是抽煙又是喝酒ㄉ>"< 倒ㄅ如被燻一燻之後回到家再大洗特洗

除ㄌ我是六年級生 另外三位都是五年級ㄉ~'~ 所以都這兩位ㄉ天下@@ 大哥哥只是旁聽

蝦餅超脆超好吃ㄉ說

薯條還好~'~

小蛋糕也還好~'~

這一盤都是我ㄉ

熱食(上一篇有介紹到ㄉ其中兩項!)

小餅乾也好吃吶

冰ㄉ也喝~熱ㄉ也喝

再續盤

好玩ㄉ[魔音器]

有看到嗎?上排有個[紅勘體育館]唷下次李大雞來台灣我帶ㄋ去唱K 然後我按這鍵讓ㄋ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