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上是之前ㄉ筆電散熱座!
2010年ㄉ七月四號在燦坤3C買ㄉ
但好景ㄅ常ㄅ知是ㄅ是用久ㄌ還是便宜沒好貨?後來左邊ㄉ就ㄅ會正常運轉總是要我[手動]它才會運轉
會想要再買新ㄉ筆電散熱座那是因為原先ㄉ突然冒出煙來@@ 也ㄅ知那是灰塵還是煙嚇得我ㄅ敢再進一步地研究我當下只用最快速ㄉ動作把它給遠離我ㄉ筆電....
第二個原因是因為我都長時間在上網 所以ㄅ買散熱座ㄉ話我怕筆電會掛掉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很好區分ㄉ^^ 之前那台是散熱座 新買ㄉ這台是散熱墊 其實都一樣ㄉ嘛~'~

白色配我白色ㄉ筆電剛剛好^^

底部

藍色LED電源燈是ㄅ是很美啊
這次買ㄉ比上一次買ㄉ多ㄌ 80元 所以希望能用得更久些最好是超過兩年半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