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要辦一下呵?ㄅ然要是我要看ㄉ電影岡山統一戲院沒上映ㄉ話那我就可以來這間看啦~'~ 但話又說回來 我曾經講過辦卡有陷阱= = 因為正常來講 電影都是逢週五上映 但聯名卡ㄉ定義是週五就算假日ㄌ>"< 那對於我這個[電影控]來說ㄉ話是ㄅ是永遠都算ㄅ到平日ㄉ錢咧@@ 因為我必須還得要等過幾天才能來看啊T_T 但若換個角度想 如果[假日(週五)]來看ㄉ話也就等於是[早場優待]ㄉ價位啊 那總比買[全票]好多ㄌ吧~'~ 而且若該電影沒有早場ㄉ話呢(中午以後才有!)?那我也是要跑到高雄市區去買團體電影優待票啊 所以與其跑高雄買優待票ㄉ話 那倒ㄅ如還先辦一張起來 最起碼省事又省時啊~ 畢竟我是電影控所以[省錢]這種事很重要! 如果ㄅ常看電影 那給電影院賺還沒差 但我是每週都會看電影ㄉ人(最起碼都兩部起跳~) 所以總ㄅ能一直期待想要看ㄉ電影都會有[早優]吧!? P.S:我是買電影票時被叫去辦卡ㄉ ㄅ是我主動要辦ㄉ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