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~也就是八月下旬時!發生一件很詭譎ㄉ事@@ 那就是我ㄉ大頭照ㄅ見ㄌ?!
而且是在大頭照ㄉ下方加ㄌ一句話之後 就...ㄅ...見...ㄌ在農曆七月發生這種事情 是雅虎ㄉ問題還是鬼月ㄉ關係 這就有待探討啦
知道我是在大頭照ㄉ下方加ㄌ哪些字嗎?對ㄌ~要先講到起因!起因就是八月下旬ㄅ是網誌按讚ㄉ連結消失ㄌ嗎!?過ㄌ兩三天後按讚ㄉ連結又出現ㄌ然後我就想更換狀態 所以就在大頭照ㄉ底下寫ㄌ這段在抱怨雅虎很爛之類ㄉ話:XXXXXXXXXXXX>"< = =為什麼沒有[FUCK]沒按?如果有[FUCK]可按ㄉ話 我一定按它多過於[讚]ㄉ^^~
之後按個重新整理 我就再也看ㄅ見大頭照ㄌ
我有向雅虎服務中心回應 但它們給ㄉ爛答覆是用戶本身ㄉ問題之類ㄉ= =總之它們就是ㄅ承認是雅虎自己ㄉ過錯啦>"<
但有那麼剛好ㄉ事?大頭照早ㄅ見晚ㄅ見 但偏偏就是我加ㄌ一段在罵雅虎ㄉ文字後就ㄅ見?!太ㄅ可思議ㄌ吧@@甚至連我ㄉ部落格都有問題
ㄅ知大家有無跟我一樣被雅虎這樣[惡整]過?!有常常在跟我互動ㄉ格友應該知道再怎樣都ㄅ會是我ㄉ問題吧

所以我要跟大家說 爾後發表網誌 我就只能在自己ㄉ格回應格友啦我沒辦法再到各位ㄉ格裡去回應回覆ㄌ
因為我連要進去編輯自己ㄉ個資都進ㄅ去呀
所以請[有心人士]ㄅ要當很變態ㄉ駭客來破壞我ㄉ隱私權!因為沒有什麼好駭ㄉ!謝謝
我說過~我ㄉ部落格ㄅ怕ㄋ們看 只怕ㄋ們ㄅ看!我敢拍,敢寫,敢爆料.所以沒有秘密要是真有什麼ㄅ能說,ㄅ能拍ㄉ話 我也ㄅ會PO上來ㄉ啦而且別想竊取我ㄉ個資來得到什麼[好康] 因為我ㄅ會把重要ㄉ事給記在電腦裡ㄉ我只會記在現實生活中..
所以ㄅ管這次部落格ㄉ事件是雅虎所為 還是駭客想破壞!總之~鳳蝶是有個人特色 記住這點就好我是ㄅ會允許有[山寨版]ㄉ鳳蝶出現ㄉ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此時ㄉ我 對雅虎ㄉ不滿及無奈一切是盡在ㄅ言中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