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走出捷運站後 步行沒多久 便有一位騎機車ㄉ眼鏡男在問我哪裡可以領錢?我說ㄋ往反方向去即可~'~
後來他又跟我說他是學生 住附近 想要跟我做朋友 問我方ㄅ方便留電話給他?!我就很快且笑笑地跟他說ㄅ方便喔然後他就騎走ㄌ!
*ㄋ們看完以上ㄉ文字後 有無覺得疑惑呢沒錯!因為他應該是假借問領錢之意 實則跟我搭訕為什麼我會這樣斷定!理由很簡單 他ㄉ第二段話就露餡ㄌ因為他ㄅ是說他住附近嗎?那既然他說住附近ㄉ話 怎麼可能會ㄅ知道哪裡有郵局或銀行可領錢ㄉ地方吶
<<我自己出來N遍ㄌ 倒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跟我搭訕吶ㄅ過手法ㄅ太高明喔~'~>>
<<知道我ㄉ人應該都曉得我ㄉ穿著都是這樣^^ 所以ㄅ會為ㄌ想被人給搭訕而就刻意去穿成怎樣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