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電視有廣告[紙包雞]那我當然ㄅ能錯過囉

我吃這些ㄅ算多啦呵?!

紙包雞有兩塊而且很辣很夠味

其實ㄅ用看這說明 大家也都知道怎麼吃吧

奇怪咧月初ㄅ是才剪過瀏海嗎?怎麼又快遮到眼睛啦!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杯是在看電影前買ㄉ因為都在這間買電影ㄉ優惠券 所以ㄅ捧場一下好像也說ㄅ過去呵(而且我買優惠券還買到其中一位女店員都知道我ㄌ說~'~ 一看到我便說[兩張呵!?])
這杯黑糖珍珠鮮奶茶則是在橋頭夜市買ㄉ(7-11對面) 距離上一次喝到已經是兩個月左右ㄉ事啦我還以為這攤沒再賣ㄌ吶?
因為奶茶ㄅ是加奶精 而是加鮮奶 所以超好喝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