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ㄉ聖誕樹喔^_^

其實在台南火車站就能看到這台雙層扭蛋巴士ㄌ~




先拍照再排隊~'~

呵呵~話說還真巧哩!在排隊時也能遇見WTO姐妹會ㄉ新住民(來自香港的BENSON)耶@@ 所以當然就ㄅ會錯過與他合照ㄉ機會囉^_^ 重點是他正好有從我面前經過啦~'~ 也剛好在排隊時我就四處張望一下 也就這麼地剛好瞥見他(因為他太高ㄌ 所以很顯眼啊~)! P.S:之前也有跟他合照過捏^_^=>>南方公園之WTO姐妹會

在我們之後排隊ㄉ人潮@@

獎品有這些....

要投兩枚50元ㄉ硬幣喔!

排ㄌ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哩!然後我先來扭蛋~


我是扭到黃色ㄉ蛋

來看看是什麼獎品吧?

我ㄉ是A (P.S:咦?張三瘋?是鼓浪嶼ㄉ张三疯欧式奶茶铺嗎?!~'~)





塑膠玩具= =

同行者扭到蛋黃ㄉ顏色

同行者是E


筆袋~  相關網誌=>>台南巨型扭蛋機貨櫃市集,台南巨型扭蛋機貨櫃市集之扭到ㄉ獎品^_^,台南巨型扭蛋機貨櫃市集:提比卡咖啡貨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