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ㄉ這場是2D數位版ㄉ
因為我說過啦 當一部電影有2D版跟3D版可選擇時 我大多都會選2D版來看~'~
還有~因為我到電影院時離我最近ㄉ一場正好是2D數位版ㄉ 所以能看得什麼版本是以我到電影院後再決定ㄉ

話說余文樂ㄉ眼睛一大一小還真明顯哩

跟[艋舺]一樣 很兇狠...

黃曉明好帥喔
對ㄌ!為什麼電影ㄉ血滴子跟我以前看電視劇ㄉ血滴子長得ㄅ一樣呢?知道我說ㄉ是哪種血滴子嗎?就是那種整個套住首級ㄉ血滴子啦!而ㄅ是跟這部電影一樣長得像飛鏢ㄉ血滴子!?

這兩張是叫路人甲幫我拍ㄉ~ ~

這兩張是叫路人乙幫我拍ㄉ^^
<<最後兩張是有開閃光燈來拍 所以ㄋ們認為是路人甲幫我拍ㄉ好看還是路人乙幫我拍ㄉ好看呢!?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