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到醫院裡面 映入眼簾ㄉ是一隻在飛行ㄉ頑皮豹吶

連醫院都好有聖誕節ㄉ FU喔(ㄅ過雪人有高ㄉ嗎?)
大門ㄉ自動門兩邊!

要抽號碼牌
我沒事先預約!因為想說平常日看診ㄉ人應該ㄅ多吧?!加上我又ㄅ趕時間 所以就算要等 我也沒差啦
(話說很巧耶~ ~ 去年是這位醫生在看診今年也是喔!)

要填一下基本資料
在等待時有貼心ㄉ茶點吶(等待ㄉ人都有份啦)
無聊到連這也拍

報告十天後會通知~ ~
P.S:醫生在給我內診時有點久因為頭先醫生說我ㄉ分泌物太多所以我感覺他好像先清理我ㄉ分泌物之後才內診ㄉ
<<我想我ㄉ分泌物太多應該是跟我ㄉ飲食有關吧?因為我都吃重口味以及甜食等一些刺激性ㄉ食物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