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後ㄉ這顆樹ㄅ知道是ㄅ是櫻花耶?

在排隊玩騎馬ㄉ

這樣拍臉才ㄅ會黑

接下來我們再玩身後這個~ ~

露娜與海盜我就沒有玩ㄌ

[雷門]很眼熟對吧^^

因為日本就有一個很大ㄉ[雷門]啊

麗寶樂園ㄉ吉祥物

有看到我嗎

他們後來有玩這個!但我沒有玩~'~可也唯獨這個讓我等最久

快晚上啦~所以一些遊樂設施ㄉ燈都亮啦
哈哈~我ㄉ鞋子跟右邊那隻吉祥物ㄉ顏色一樣耶

虎克船長

虎克船長跟摩天輪

這一天拍到兩顆電池都沒電啦所以沒日期ㄉ照片就是用手機拍ㄉ!

騎馬ㄉ我們有玩耶~到晚上後變很漂亮呵

突然想起來這叫做旋轉木馬

好大一個金元寶喔

這是頭先一進來所看到ㄉ但我一直搞ㄅ懂這到底是雞還是鳥抑或是鳳凰呢?

我身後ㄉ福容大飯店亮燈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