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得清楚吧~'~ 因為正好有兩盞燈是照在[德]跟[藥]那裡!

猜猜我買ㄌ什麼?

杏輝ㄉ牌子=>>潔善潔膚乳~洗澡用ㄉ!





天然潤膚霜








重點是這個=>>妥膚定乳膏!

因為我給她看我脖子上ㄉ???? 她一看就說那是乾癬我說脖子上ㄉ是這幾個月才長出來ㄉ 算新ㄉ???? 她說是因為皮膚太乾燥ㄉ關係 所以一受到外來ㄉ刺激便容易使皮膚敏感也就是說皮膚沒有受到適當ㄉ油脂保護 所以才會導致皮膚長一些ㄅ應該長ㄉ東西出來她說這跟飲食沒關係 免疫系統ㄅ好也會反應到皮膚上@@

為什麼我皮膚長東西ㄅ敢去醫院看是有原因ㄉ!因為大部份ㄉ皮膚科醫生是男ㄉ 而我長東西ㄉ部位正好是ㄅ方便給醫生看ㄉ地方(很尷尬好嗎!?~'~ )所以想到才會再買擦皮膚ㄉ藥膏來擦 而且沒有固定是哪一間(隨機ㄉ~'~)

至於潔膚乳及潤膚霜是她推薦我買ㄉ(我本來只要買藥膏而已!)因為她說我ㄉ皮膚已敏感到跟小嬰兒ㄉ肌膚差不多ㄌ 所以要用該牌子來洗澡 洗完要擦潤膚乳以保持皮膚ㄅ會過於乾燥....

(奇怪!我到ㄅ同ㄉ藥局拿藥 總是聽到ㄅ一樣ㄉ話耶>"< 有ㄉ說我這乾癬是飲食引起ㄉ 再ㄅ就是有壓力或接觸到什麼才會長 這次又變成是乾燥導致ㄉ????)

敏炎寧乳膏
"<">繼續拿藥膏>"<
OMG@@


正好消費有超過500元 所以可以抽一張刮刮卡

殘念只有10元 但好在又比5元好~'~ 可是若刮中1000那會更爽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