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均一卷才$2.2(這應該是我買過ㄉ蚊香當中最便宜ㄉ吧~'~)



因為便宜 所以我買ㄌ4盒(請反向思考一下"貪小便宜"ㄉ定義吧~'~ 94因為便宜所以我才會買更多 東西賣貴ㄉ話搞不好我就只是[一次性消費]而已 ㄋ頂多只能賺到我一次ㄉ錢.... 因此賣方請站在買方ㄉ立場想想吧!)


因為貓都在陽台 所以為ㄌ能隨時看到貓 所以通陽台ㄉ門我幾乎是沒在關ㄉ(我人有在房間ㄉ話啦~)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蚊子還ㄅ少 因此我陽台跟房間都要點蚊香(ㄅ是密閉空間所以ㄅ用擔心會被燻死!) 也因為使用量較大 所以我買東西才會[重量ㄅ重質]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