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選舉過後就有人加我好友@@




可是讓我感到ㄅ對勁ㄉ地方在哪呢!就是他是加我沒臉友ㄉ那個帳號!後來他又加我有臉友ㄉ帳號 於是我就只留他在我有臉友ㄉ那個帳號 沒臉友ㄉ那個帳號則把他給刪ㄌ!

後來出現怪事!

這個人加我有臉友ㄉ帳號

而他是他ㄉ臉友

誇張ㄉ是居然陸續在"短時間"之內就一直收到交友邀請@@

後來我更改ㄌ設定 便沒再收到奇怪ㄉ交友邀請 同時也更改ㄌ我ㄉ頭像(我是中国FANS)....<ㄅ是很愛發交友邀請嗎~再發啊~> 我有講過ㄌ 臉書上ㄉ臉友有辦法互動至今那是因為有ㄉ是格友或賴友 反正就是有在網路上保持著很久ㄉ互動 ㄅ然看ㄅ認識ㄉ網友動態那真的是很浪費我時間 況且知道我ㄉ人也應該知道說我ㄉ重點又ㄅ是在臉書~'~

正常在發交友邀請應該ㄅ是從其他貼文來詢問當事人吧?!應該是直接加當事人為好友或者是私訊當事人才對吧!

所以看來這類人都是[來者不善]ㄉ.... ㄅ知大家是否也有相同ㄉ經驗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