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到藍色框框裡頭ㄉ文字嗎?

我就只是純粹地想說觀光地方為何要去破壞(誰無聊到去噴漆這樣~) 也沒別ㄉ意思喔 然後這個人就回我[假帳號閉嘴啦]@@我氣ㄅ過 因此也禮尚往來地回覆他! P.S:所以我們來探討一下何謂"假帳號"好ㄌ?是指沒臉友但有動態還是說有臉友但沒動態叫假帳號呢?你他媽ㄉ我其他帳號ㄅ想加臉友ㄅ行嗎!犯法是ㄅ是!政府有規定嗎!?那認真來講ㄉ話我有一些臉友都是所謂ㄉ"假帳號"囉?因為他們可能就是想追蹤誰而設ㄌ一個帳號 但都沒動態啊~(就像我有IG 但沒在使用 所以也要說我的IG是假帳號嗎?) 相關網誌=>>我是臉書邊緣人~'~

來介紹一下這人ㄉ臉書

很標準ㄉ英粉或綠營 至於他ㄉ動態才比較像是假帳號吧?我ㄅ想截圖來佔我相簿ㄉ空間 重點是這件事也是發生在選舉過後!而且都還姓黃耶=>>臉書之非誠勿擾!!!

後來他就把評論給隱藏ㄌ!但很抱歉 罵我ㄉ當下我就馬上截圖ㄌ!<是有人建議我去派出所報案或請網路警察幫忙來找這人的IP位置啦 但我想說他也沒再有罵我ㄉ下文就算ㄌ(但我一定會PO文 因為我很盡職 誰叫我是部落客吶~ ~) ㄅ然檢舉ㄌ他 但誰又知道日後還會ㄅ會有這樣ㄉ情形發生呢?只能說這種人請自愛一點啦 ㄅ管ㄋ是來亂ㄉ還是沒頭沒尾地狀況外在亂罵....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