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停B2 然後搭三次ㄉ電梯到第50F享用晚餐

這一棟也就是俗稱ㄉ[長谷世貿大樓]

一定要帶到全身

傍晚這時間點用餐ㄉ人還並ㄅ算多

同行ㄉ四眼田雞男點ㄉ比我還貴跟他出門總覺得他把我當[凱子娘]一樣地看待?![ㄅ過別妄想在我身上打著[人財兩得]ㄉ鬼主意=>>因為錢跟性愛是兩回事!我ㄉ錢並ㄅ是"我"ㄉ錢 要是花錢花得太OVER而曝光ㄉ話我可救ㄅ了ㄋ要知道一件事!我哥是ㄅ懂得電腦 ㄅ過ㄅ代表我親戚或認識ㄉ人ㄅ會跟我哥講除ㄌ彌陀ㄉ人之外 大家都知道我ㄉ部落格 所以錢花在我身上還講得過去 但要是都應ㄋㄉ要求或聽ㄋㄉ意見而去吃昂貴ㄉ餐點 那我如何向我家人交待錢ㄉ動向?我感覺我很可憐連跟男ㄉ出門也是我在付錢....低調!低調!我出門ㄉ一切都會PO在我ㄉ格 要如何低調?請男性友人爭氣一點好嗎!縱使ㄋ們ㄉ經濟ㄅ穩定 但跟男ㄉ出來本來就是要男ㄉ出錢嘛 為什麼是女生出?別把我當酒店小姐因為正常人ㄉ想法我想都是一樣ㄉ~如果男女出門都是女ㄉ在出錢 外人會怎麼看我們?每次都我出錢 我ㄉ壓力也很大好嗎!ㄋ回來高雄ㄌ 見面ㄉ機會也大增ㄌ 但要是見面就得要花ㄅ少ㄉ錢 那縱使我有再多ㄉ錢也很快就會被我給毀於一旦ㄉㄅ要想吃好料ㄉ又要我出錢 這樣我寧願ㄅ要[各取所需] 因為吃虧ㄉ一定是我說真的!我很看ㄅ起要女生出錢ㄉ男生(我是指現實生活當中ㄉ朋友) 但偏偏我身邊就是有這種人...~看清楚文字 我沒在說ㄋㄉ壞話 只是說出我ㄉ心裡話 ㄅ然這些ㄅ足為外人所知ㄉ事ㄅ藉由文字來宣洩 那我會得內傷ㄉ如果怕死就ㄅ要找我 ㄅ要跟我出門!我ㄅ想花錢還得要看ㄋㄉ臉色!到底誰要看誰ㄉ臉色?ㄋ沒錢就安份點 難道ㄅ知道現今ㄉ社會有錢就能大聲 有錢才是大爺大娘嗎!有權才是一切!如果ㄅ追求名利 那表示ㄋ老ㄌ 我要繼續追求名利下去 因為我ㄅ想白活...]

風景ㄅ錯吧

ORDER單

餐廳裡頭ㄉ燈光如果拍照ㄅ開閃光燈 人則會ㄅ好看~'~

同行者ㄉ沙朗牛排套餐

我們ㄉ飲料是冰紅茶

我ㄉ嫩煎牛小排套餐也來ㄌ

奶油餐包X2

要加一成ㄉ服務費 所以是1133元

我說過ㄌ~這一天是夏至(照片中ㄉ日期) 所以到七點多才天黑吶(這又比未天黑前所拍ㄉ照片更美ㄌ呵?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