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要去吃臭豆腐ㄉ 但那要到下午ㄉ三點半以後才有在賣= = 所以才來這間ㄉ!我還在覺得奇怪咧 怎麼賣臭豆腐ㄉ中午會有呢?

這間店是在什麼路我沒注意看!~'~反正就是在鎮瀾宮ㄉ附近就是ㄌ啦~








裡頭就只有我們這桌客人!因為店家兩點打烊啊!我們是超過一點才到這裡ㄉ~


這是我們點ㄉ~

滷味切盤

這盤也是!ㄅ過豆干也切得太薄ㄌ吧@@

這是我點ㄉ肉圓(3粒)

我哥ㄉ担担麵

莉莉是點牛肉冬粉 結果店家用成麵= = 後來店家又再重用一次...

坐我旁邊是點陽春乾麵

燙青菜

我哥ㄉ朋友是點排骨飯

他ㄉ女友是點爌梅花肉飯

坐我旁邊ㄉ還點ㄌ一碗紫菜蛋花湯

我則是喝四神腸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