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得來(清水店):葡萄柚綠茶/原味珍鮮奶茶

我哥說這間手搖飲料店很有名 因為都很多人會來排隊@@華得來(清水店):葡萄柚綠茶/原味珍鮮奶茶 相信有在喝手搖飲ㄉ都沒聽過對吧?因為是區域限定 只有清水跟沙鹿有而已~'~華得來(清水店):葡萄柚綠茶/原味珍鮮奶茶

華得來(清水店):葡萄柚綠茶/原味珍鮮奶茶

我哥小孩又再次地託ㄌ我ㄉ福才有飲料喝吶~'~華得來(清水店):葡萄柚綠茶/原味珍鮮奶茶

華得來(清水店):葡萄柚綠茶/原味珍鮮奶茶

華得來(清水店):葡萄柚綠茶/原味珍鮮奶茶

左邊是我ㄉ 加梅子ㄅ用$喔~ ~

華得來(清水店):葡萄柚綠茶/原味珍鮮奶茶

因為我哥ㄉ小孩沒辦法喝完大杯飲料 所以我就幫他喝一半囉~ ~華得來(清水店):葡萄柚綠茶/原味珍鮮奶茶 (436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207號)

arrow
arrow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