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時聞ㄌ好香喔>"<

本來想說買小包ㄉ 但又想說ㄅ是常來台南 又或者是來台南也ㄅ一定會買來吃或沒擺攤?!於是基於上述ㄉ理由就買大包ㄉ~ P.S:ㄅ好意思 因為我是[文字控] 所以感覺小立牌ㄉ第一行文字念起來有怪怪ㄉ?例如[超]ㄉ後面少一個[過] 然後[ㄟ]應該要放在[雞蛋糕]ㄉ前面才對!再P.S:看照片覺得阿嬤以前應該很時髦喔~'~

我買大包ㄉ有直接裝袋子給我 然後後面有一個女ㄉ買小份ㄉ就沒附袋子ㄌ 而且那女ㄉ說要裝起來時 阿嬤就說袋子要1元喔....

我很確定阿嬤有多給我1個 因為我吃ㄌ2個 然後照片上ㄉ是有11個.... 拍這張主要是想說原來有夾幾個是已經烤焦ㄌㄉ雞蛋糕給我啊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