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我是ㄅ知道漫威特展有在台中展出耶~'~ 好像是在看電視時ㄉ某段廣告有秀出來我才知道ㄉ捏~ 所以心動ㄅ如馬上行動 隔天(也就是端午節這天 照片上ㄉ日期)就殺去看啦!



有中信卡真好!

這是我們五個人ㄉ票!

但為什麼全票是索爾啊?我想要黑寡婦ㄉ說= =

全票ㄉ背面仔細一看 發現到第一個ㄉ和民能享用到買一送一ㄉ優惠而已>"< 因為其他ㄉ兩個地方都只限定在台中@@









本來想說看完展覽再上ㄉ!但因為廁所就在入口處 所以想想還是先上好ㄌ~'~


唉~看完她ㄉ姿勢後 我發現我ㄉ姿勢整個弱掉= =









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