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少一個人去奧斯卡看電影 所以我一直以為一個人去看ㄉ話用會員卡會比較便宜~'~ 其實ㄅ然>"< 我看電影就算沒買吃ㄉ也一定會買喝ㄉ 我說過ㄌ 這是一種享受嘛 因為我有次去買清心ㄉ飲料時才知道原來還有賣比會員卡(190元)還便宜ㄉ券(180元) 雖然只是便宜10元 但省1元是1元嘛

然後我就購票

但為什麼又有這兩張票呢?那是因為在我票買好ㄌ之後 有個男ㄉ問我是ㄅ是看[等一個人咖啡]?我說是!他說他想用他ㄉ信用卡買一送一 因為他也是一個人 我說可是我票已經買好ㄌ耶 他說那ㄋ問一下售票員能ㄅ能退票 如果ㄅ能ㄉ話就算ㄌ 然後我就硬著頭皮再去問售票員剛剛買好ㄉ票能ㄅ能退 因為某某某要用信用卡買一送一 後來售票員把票退給我 某某某就說[全票是多少?]我說[兩百吧?]他說ㄋ給我[一百元就好](因為ㄅ認識ㄉ關係 但他又想用信用卡買一送一) 所以我就跟他說看完電影再付給他一百元 因為我剛剛ㄉ小張用掉ㄌ 只剩大張ㄉ 所以看完電影後我再把錢找開給ㄋ 他說好!可是等到電影真的看完後 他好像在趕時間還是什麼ㄉ 就跟我說我一百元ㄅ用給他ㄌ 然後他就先離開ㄌ@@

P.S:這讓我想起一件事!在我上去清水ㄉ第二天我們ㄅ是去ㄌ新光三越嗎?然後之後有去秋紅谷走一走 但因為下雨ㄉ關係 所以他們三人已經在下方躲雨ㄌ 我穿有跟ㄉ鞋子較ㄅ好跑 所以躲在一個能遮住我一個人ㄉ遮蔽物躲雨 然後就有一個男ㄉ撐著一把傘問我要ㄅ要去公車站牌那躲雨 我說我要到下方躲雨 他就幫我撐傘並陪我走到下方後再上去!這次看電影也ㄅ用錢 所以到底是[生日禮物]ㄉ關係還是最近我走桃花運咧?ㄅ然怎麼在短短ㄉ幾天內就有兩次ㄉ豔遇呀~哈哈




這張紙卡到底是在打電影ㄉ廣告還是鮮奶ㄉ廣告啊?
GO TO MOVIES: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ㄉ女孩=>>那這部ㄅ就是[愛情小說三部曲之一]囉?

真的很感人!愛情就是這樣嘛 哪有那麼順利ㄉ?ㄅ經過一番ㄉ酸甜苦辣及折磨再外加刻骨銘心那還叫做是[愛情]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