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過海關時沒有等很久!只是旁邊那道海關(男)看到我ㄉ髮妝後覺得很新奇吧 便打PASS給我這道ㄉ海關(女)來[欣賞]我ㄉ髮妝~'~

終於要回台灣囉!


我覺得要寫出自己ㄉ想法 ㄅ要全選[非常滿意] 因為這樣實在太假掰ㄌ= = 而且就算被領隊[ㄅ小心]看到ㄌ也沒關係 畢竟又ㄅ是寫壞話!


好可愛ㄉ小男孩喔 害我忍不住想跟他玩自拍!

這位ㄅ知是那小男孩ㄉ誰?反正好玩嘛 拍照留做紀念也好啊~ ~ 然後就有團友提醒我跟小孩子拍照時要經過人家家長ㄉ同意!我說他們ㄉ爸媽有看到我在拍啊 也沒怎樣啊~'~


要上機前拍一下!


弟弟拿給我一瓶七喜耶^_^ 因為晚餐是在機場自理 但我又ㄅ想花錢 再者等上飛機後就有東西可以吃啦 所以能省則省嘛  況且弟弟也ㄅ是跟我走在一起!因此我才有這瓶七喜喝ㄉ~ ~

一直覺得迎面走來ㄉ這位很眼熟?但又ㄅ敢相信在網路上看到ㄉ人竟會活生生地出現在眼前@@我還一度想說認錯人咧 應該只是長得像而已!況且知名部落客ㄅ都是自由行居多嗎?又怎會跟團呢?

她就是知名ㄉ部落客[捲捲與土豆拿鐵]唷!

後面戴帽子那位應該就是傳說中ㄉ[土豆哥]吧?

話說[土豆哥]年紀跟[捲捲]好像差很多耶@@ 根本就像她ㄉ家人或爸爸嘛!如果說他是捲捲ㄉ男友或老公 那我就真ㄉ很傻眼ㄌ....*會知道[捲捲與土豆拿鐵]還得托男閨密ㄉ福吶~'~ 因為他曾多次提到有在看她ㄉ美食部落格 也因此我才知道有[捲捲]這號人物滴....* P.S:因為她ㄅ是我關注ㄉ對象 ㄅ然確定是她ㄌ之後就應該跟她來張合照 這樣我還可以炫耀跟知名部落客搭同一個班機回來台灣吶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