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朋友也能活 因為我很自戀~'~(是說朋友ㄅ必多!留有用處ㄉ就好 像那些阿里ㄅ達或者阿貓阿狗ㄉ就可以刪一刪ㄌ!) 所以知道有我這人就好 ㄅ必說一定要加我 因為臉友歸臉友 但畢竟是網路世界 因此還是得分個清楚!老實講 我ㄅ想要ㄋ們從臉書上ㄉ動態來知道我ㄉ生活圈是怎樣= = 要嘛就來看我ㄉ部落格^_^ 就像我有認識現實生活當中ㄉ人 但我也沒想過要加對方為臉友啊!換句話說 如果雙方沒有[互動]ㄉ話 那又何必加哩>"< 與其加為好友那還倒ㄅ如追蹤就好 免得尷尬又ㄅ自在....以上是我個人ㄉ認為啦~ 還有!遇到那種[醉翁之意不在酒]ㄉ人要搭訕我 我就會留那種沒在PO動態ㄉ臉帳給對方!另外 我ㄅ隨便留電話給別人 會留給別人電話就固定是留那個號碼 這樣我才可以知道是誰在騷擾我!因為我還有兩個ㄅ公開ㄉ號碼 正所謂遇到什麼樣ㄉ人就留哪一隻ㄉ號碼給對方~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