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是在最上層ㄉ[藝奇新日本料理]用餐啦~有先訂位ㄌ 因為八月初就是和原同行者去夢時代逛 並且想說要用餐ㄉ話都會有位置 結果卻淪落到要吃[韓味煮藝]ㄉ地步

王品旗下有兩間進駐在日本美食街!一間是[聚 北海道昆布鍋] 另一間則是我們要吃ㄉ[藝奇]

為什麼貴ㄉ店大家還要排隊去吃呢?我真搞ㄅ懂耶
(同行者也很常對我說要去吃王品旗下ㄉ店?到底有什麼樣ㄉ優惠是我ㄅ知道ㄉ呢?!我很ㄅ喜歡這樣重點是我出錢當然我ㄅ要去吃王品 我ㄅ喜歡把錢花在這上面!吃一吃都還給馬桶ㄌ 感覺很浪費唉~ㄅ知何時才能盼到跟同行者出來卻是ㄅ用我再出到錢ㄉ那種呢?!)

加減拍囉

七點五十左右被帶位進去!

兩年前我有去中山店吃過ㄌ(此篇網誌有引用!)

當時是680吶(服務費先ㄅ算進來!) 兩年後變698 漲ㄌ18元哩

桌上都會有ㄉ湯物:海鮮土瓶蒸 裡頭有蝦跟蛤蜊 肉!(湯ㄉ味道則很像關東煮湯沒ㄌ可以續加喔)

服務生才看得懂ㄉ記號

座無虛席吶

先付:時旬創作沙拉(同行者)

鮮果彩蔬沙拉(我ㄉ)

小品:櫻花蝦海鮮玉子蒸(同行者)

創意蕈菇炊物(我ㄉ)

我ㄉ飲料先送來:石蓮蘆薈汁(旁邊是蜂蜜)

食事:海鮮芝麻冷麵(同行者)

日式合鴨蒸飯(我ㄉ)

刺身/煮物:醬燒蒜香鮮蝦(我們都有!)

自拍是一定要做ㄉ事

冰鑽:檸檬冰鑽(我們都有!這也是可以再續ㄉ~)

強肴:鹽烤鮭魚頭(同行者)

牛肉箬竹燒(我ㄉ)

甘果物:鳳梨鮮奶酪(同行者)

焦糖鹽之花慕斯(我ㄉ)

同行者ㄉ餐後飲料是外帶!
晚餐吃ㄌ多少ㄋ們自己去算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