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我哥下來ㄉ隔天(八月九日)要去逛~'~ 我ㄉ計劃啦
因為我哥下來ㄉ當晚只有逛金鑽夜市 所以才引起ㄌ我想要去逛卻沒逛到凱旋夜市ㄉ慾望
只要我想去ㄉ地方沒去到 那我日後就非得要去ㄅ可! ㄅ然我ㄅ甘願啦講難聽一點~我死也ㄅ會瞑目ㄉ因為活著ㄉ怨氣太重ㄌ...

我超愛走路ㄉGO!GO!GO!

這一攤ㄉ很好喝喔

因為有蝦 所以才買ㄉㄅ過吃起來還好~'~

臭豆腐真的很香

同行者還順便買ㄌ一串虱目魚肚丸吶

好特別喔(白色劃圈處)一開始我真的有(好險沒有牛頭 否則就會被帶走ㄌ)

擠!擠!擠!
(此篇我有引用 可以比較一下跟金鑽夜市ㄉㄅ同在何處!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