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是弟弟跟我講我才知道ㄉ~'~





用餐環境一景!

我是點[台式沙茶鍋(牛)/110]

是說才放兩片肉耶~'~

水滾ㄌ 差不多可以吃ㄌ!

調味料再給它弄好弄滿 因為有我愛ㄉ蒜啊^_^

ENJOY MY DINNER ~ ~

後來覺得ㄅ夠飽 於是又再加點ㄌ幾樣!

由上往下:季節時蔬(青江菜)25 玉米30 凍豆腐20 芋頭30 鮮蝦50

有加點那白飯當然還要再續囉!

白飯跟紅茶是無限供應 因此紅茶我喝ㄌㄅ少杯~'~(甜甜ㄉ好喝嘛^_^)


至於冰我則是吃ㄌ兩杯(加點時ㄉ等待中有吃一杯!) *這間我推!因為沒有用餐時間ㄉ限制~'~ 可能地方比較偏僻一點ㄉ關係吧!?*

arrow
arrow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