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行者說要吃21風味館 所以我們就點這個!

然後服務員在幫我們備餐時我才看到這個= = 但來不及更改ㄌ>"<


再怎麼講生日壽星餐要比週末派對餐來得划算吧~'~

因為兩者同樣都有一隻全雞跟兩份薯霸 但我們若點生日壽星餐ㄉ話飲料就有三杯啦 那我哥是ㄅ是就可以省下一杯ㄉ錢?!只需再多買一份鮮蔬沙拉就好ㄌ對吧!(因為週末派對餐ㄉ沙拉我可有可無!沒有說非要吃到ㄅ可!而且我ㄅ知LILI要吃沙拉啊 ㄅ然沙拉我讓給她吃就好 這樣我哥就ㄅ用再另外多買一份沙拉啦>"<)

ㄅ然週末派對餐本身就比生日壽星餐要多50元ㄌ 然後我哥還多點一杯飲料跟一份沙拉 那這樣豈不是比點生日壽星餐再單點一份沙拉還要來得貴嗎>"< 我講這樣ㄋ們有聽懂嗎!?

我有跟同行者講說服務員沒事先告知 害我們點到餐點內容都差不多 但是比較貴ㄉ套餐= = 可同行者也很聰明 馬上舉一反三地對我說啊服務員也ㄅ知道ㄋ是八月ㄉ壽星啊?

我剎那間頓時無言....只能說反應快真的很重要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