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ㄉ英文配上我白色ㄉ洋裝很剛好吶

其實我在2007那一年ㄉ四月十七就和顧我爸ㄉ印傭搭過ㄌ過ㄌ六年後ㄉ票價還是維持在一百五吶
(我在部落格記錄ㄉ事是給大家看ㄉ!而現實生活當中ㄉ私人筆記本則是只供自己看 所以我要查什麼事只要透過部落格或家中ㄉ筆記本便會很快查到就是這樣)

劃白色圈處ㄉ頂樓是可以停直昇機ㄉ吶(有一個H 一樓則是消防隊)

劃白色圈處是八五大樓

一圈下來大約有十五分鐘 平均一分鐘十元
(但還是義大ㄉ摩天輪較高較好~我個人認為啦~'~)

要付費拍照ㄉ我就沒興趣啦

六點半之前ㄉ摩天輪

六點半之後ㄉ摩天輪

發現有哪裡ㄅ一樣嗎?

那就是六點半左右摩天輪就會亮燈啦

晚上ㄉ摩天輪好美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