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氣泡香檳2杯

麵包

我ㄉ飲料先送來(紅茶那堤)

他ㄉ沙拉:鮮蝦烏魚子蔬菜棒

我ㄉ沙拉:香煎干貝杏鮑菇

他ㄉ湯:松露菌菇濃湯

我ㄉ湯:天使紅蝦濃湯

這服務員牌子擺ㄌ之後 我還真沒看她出現過耶@@(說真的!王品吃N次ㄌ 我倒是還第一次見識到這種情況咧= =)

我又再續ㄌ一次ㄉ麵包啦~'~(尤其圓圓ㄉ麵包 熱熱吃更好吃吶^_^)

我ㄉ主餐&配菜:嫩煎干貝佐松露菲力

近拍菲力牛排

近拍干貝(如果ㄅ經意ㄉ看還蠻像蝦子ㄉ說~'~)

他ㄉ主餐&配菜:王品牛小排佐松露菲力

他ㄉ主餐還有附蒜片跟醬料吶!

我是喝熱ㄉ酸梅湯(他ㄉ反之!)

王品祝賀壽星ㄉ生日蛋糕端來ㄌ~

話說這天來王品慶生ㄉ也ㄅ少吶~'~    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