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頭鴨王

ㄅ在橋頭ㄉ[橋頭鴨王]~'~ 旁邊是茶魔!

橋頭鴨王橋頭鴨王

內用環境一景!

橋頭鴨王

菜單

橋頭鴨王

鴨肉切盤一份/80(肉很嫩很好吃橋頭鴨王 但醬料就有鹹到ㄌ~'~)

橋頭鴨王

大陸妹/40

橋頭鴨王

地瓜葉/40

橋頭鴨王

鴨肉米粉/80(滿滿ㄉ一碗!)

橋頭鴨王

我說燙青菜ㄉ蒜泥要多一點 結果沒想到老闆還真的給我淋好淋滿耶@@橋頭鴨王 他還笑說可以替客人客製化喔 沒問題ㄉ~ ~橋頭鴨王

橋頭鴨王

然後老闆還招待一小口ㄉ肉燥飯來讓我嚐嚐橋頭鴨王 他說肉燥是甜ㄉ 但ㄅ是死甜ㄉ那種 因此配著白飯完全就是很搭耶!橋頭鴨王 我覺得我下次來吃可以光點鴨肉跟湯就好 ㄅ然這天點ㄉ似乎太飽ㄌ些~'~橋頭鴨王

arrow
arrow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