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哥比我還瘋@@ 上次看過黃色小鴨後我就ㄅ會想要再看第二次ㄌ~'~ 加上又拍ㄌ很多照....

所以這次會來看小鴨是我哥他們要來看ㄉ 然後我當陪同者

我哥還約他ㄉ朋友一起來(住仁武 去年五月結婚ㄉ那位!) 所以他就帶他老婆來

五白一黃=>>看得懂嗎?!(我哥朋友穿情侶裝 我哥他們則是穿上次買ㄉ小鴨T-SHIRT ~ ~唯獨我跟他們ㄅ一樣)

我哥他們又再買別種ㄉ小鴨T-SHIRT啦

哈哈~皮卡丘也ㄅ甘示弱捏加入ㄌ黃色一族ㄉ行列




我在這攤買ㄌ一杯黑糖鮮奶粉圓

同行者ㄉ黃色小鴨造型餅乾

我哥朋友買這攤ㄉ甘蔗汁喝



莉莉則吃這攤ㄉ烤斑鳩

同行者吃盆栽冰淇淋

上一張有帶到兩隻小鴨 這張就沒啦

黃色小鴨...

這次再來碰碰運氣結果我選ㄉ這張沒中!

但是我哥ㄉ朋友就刮中ㄌ100元喔

我哥朋友ㄉ老婆更屌這張給它全中啦

所以又再一次ㄉ花小錢來贏大錢喔=>>花600 中1100

<賣彩券ㄉ嚇到ㄌ 說怎麼每次來都有刮中啊?!@@>

看黃色小鴨^^
看黃色小鴨^^(其他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